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县全面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来源:管理员, 管理员 时间:2019-02-26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2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部署会,全面传达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扶贫工作相关精神,对我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进行统一部署,并重点就当前做好迎接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和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各项工作进行培训和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强化举措,凝聚合力,动员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县长陈洪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金云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省纪委驻通山扶贫工作队队长胡长学,县领导阮仕词、张远林、刘海元、吴柏林、方家忠、石聪、金大德、刘泽安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成军为与会人员作了业务培训,副县长柯振华对迎检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迎检和当前重点工作,陈洪豪指出,认识要再提高。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机构和省交叉考核组将于本月24日同期进驻通山,对全县脱贫摘帽、党政扶贫成效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检查和考核。这既是对近年来我县脱贫攻坚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如期脱贫摘帽的终极考验与评判。这次考核,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战,是决定脱贫摘帽的关键考试,是锁定最后胜局的 “临门一脚”。 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保持清醒,认清形势,杜绝侥幸心理,保持良好状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精准精细做好脱贫迎检工作,做到人员全部到岗到位、考核要求吃深吃透、工作方案深化细化,确保以最优异的成绩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