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县举办2020年第二期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培训班

来源:通山县扶贫办 时间:2020-06-01

 

为进一步发挥村级创业致富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稳步提升带贫益贫能力,巩固脱贫成果。529日至30日通山县扶贫办在通羊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2020年第二期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县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忠发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培训主要从如何选准主导产业、如何激发农村市场经济主体活力、如何做好电商销售及如何带贫益贫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精心安排的课程,都是围绕农村群众稳定增收的特色优势产业,培养“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和致富带头人的急需课、实用课。两天的培训,从醍醐灌顶的专家讲授到酣畅淋漓的交流讨论,再到游刃有余的结业测试,既紧张又充实,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带头创业致富的能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的思路更加清晰,生产经营水平进一步提高,真正成为激活村级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农村生产发展的“领头雁”、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火车头”。全县47个贫困村49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