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通山:研讨精准发力打好扶贫攻坚战

来源:云上通山 时间:2020-06-0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实习记者  向旭)6月3日,我县举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研讨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

研讨班为期三天,设县主会场与各乡镇分会场,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就专题培训辅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传达市委、县委相关工作要求和产业扶贫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

据了解,此次重点培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讲解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有关要求、产业扶贫发展路径、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衔接以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及履行扶贫主题责任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重视这次培训,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在学习时要认真做好笔记、多思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安排,争做学习的模范,争做守纪的模范,树立起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两天,各乡镇分会场将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还将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测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