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2020年县扶贫办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通山县扶贫办 时间:2020-10-27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20201023日上午10点,县扶贫办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议由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忠发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成军同志代表扶贫办党组祝福退休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并听取了老职工对我办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我县组织部等八个单位关于落实老干部政策的联合发文。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切实维护了老干部的合法权益,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这些老人,以及天下的老人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