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湖北武汉法雷奥市光车灯有限公司前来北冲小学捐资助学

来源:通讯员 成纯文, 管理员 时间:2016-11-04

近日,湖北武汉法雷奥市光车灯有限公司经理陈东率领70余名员工,并从武汉育才小学邀请5名教师乘坐2辆大巴车专程来到燕厦乡乡北冲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赢得了社会与家长的普遍赞誉。
 
   


                                                                                                                                                     捐资助学活动现场
 
    法雷奥市光车灯有限公司是一家法国驻武汉的外资企业,该公司在中国一贯奉行“追求企业利润的同时积极感恩中国回馈社会”的理念,决定每年在湖北省偏远贫困 农村地区开展“爱心凝聚,书送希望”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本期开学初,该公司在一次偏远农村地区教学资源调研活动中获知北冲小学没有图书室的情况后,便决定 为北冲小学捐建一个图书室,解决学生的课外读书活动问题。此次现场捐赠图书5000余册,桌椅60套,书柜15间,累计金额83000余元。
 
 

                                                                                                                                               捐赠的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随公司专门而来的5名教师为该校学生分别教授了一节体育、音乐、美术课程。给山村小孩带来了一顿丰厚的盛宴,使学生乐开了怀。
      
    当日下午,公司经理陈东一行还与北冲小学的全体师生和北冲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并明确表态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北冲小学的发展与质量,将不遗余力的进一步资助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