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团省委来我县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管理员, 管理员 时间:2017-07-20

    本网讯(记者 李姗姗)7月19日,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兵一行深入我县九宫山镇南成小学“希望家园”和燕厦乡马桥小学“希望家园”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在九宫山镇南成小学“希望家园”、 燕厦乡马桥小学“希望家园”, 王兵详细询问了学校文化建设情况,目前急切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向结对帮扶的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克服暂时的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

 

    据了解,此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是为了响应全省“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号召,由团省委、武汉钢铁公司团委、咸安区团委(通山县对口支援单位)共同开展的活动。以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困难青少年群体为服务主体,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附件: